~~手術當天~~

今天起了個大早後吃飽喝足就到診所報到

雖然說這些小手術我也是看多了

但真的輪到自己還是會緊張的…

一開始護士會先講解手術流程和衛教

講解非常的詳細讓我蠻放心的~~

接著這是畫線標示抽脂的部位

打水完的感覺其實有點怪

有點脹脹的緊緊的感覺

醫生說他的用意是在麻醉

過程真的是不太會痛

只是偶爾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

看我臉笑成這樣就知道了~

(題外話…其實自體脂肪補脂

讓我最心動的地方是可以同時瘦身

讓人有一種買一送一的感覺…呵呵)

剛補好的樣子~~

傷口真的很小喔

臉整個感覺都亮起來了呢

臉部補脂的時候真的有點緊張

畢竟是臉嘛…呵呵

但是有麻醉其實真的還好

補脂的速度相比之下就真的快很多

而且術後真的可以馬上看到效果耶~~

聽說我全臉至少補了50cc,哇哈哈真是賺到

 

喔對了…因為是局部麻醉的關係

所以手術一結束我就可以自由動了

抽脂傷口會流出一點點水,我覺得很像是月經結束那種一點點的感覺

其他地方都沒有不舒服或不方便的問題

而且我隔天就直接去上班了~~

現在已經是術後的3個月嘍~

很多人都說自體脂肪死的非常快

無論是補胸還是補臉都一樣

我原本也很擔心會這樣

我原本術後一個月感覺有變瘦,回診的時候

護士跟我說,術後一個月通常是最瘦的時候

術後三個月慢慢地飽滿,我覺得真的是這樣ㄟ

很多身邊的朋友都說我變漂亮了

尤其是臉頰沒有凹陷了,感覺好有福氣喔太棒了

重點是皮~膚~真~的~變~好~了~

明明沒敷面膜,大家一直問怎麼皮膚那麼亮

歐呵呵呵灑花~

真是超級無敵高興了啦 ~~~ 

(術前/術後)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7732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