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哈嘍大家好~我是帥氣夜市小王子 囉志祥18歲開始體重就持續增加,

無論運動或吃減肥藥都不見效果嚴重程度甚至影響到健康

無論是在上班還是出遊都很容易疲倦,BMI大於35的我健康已亮紅燈

我希望可以像羅志祥那樣的身材

透過顯微抽脂運動飲食控制減重

透過我分享的減重日記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打氣和建議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正常來說抽脂的修復期為一年~

不過才短短的4個月就已經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!!

剩下的會再慢慢地消失

另外也可以看到我的ㄋㄟ ㄋㄟ

有發現嘛!!!

變得平整了!!!

現在的我朋友看到都覺得我小一號了

以前的我穿XL還要看版型

有可能小一點的也都不能穿

現在我慢慢發現不再有這個問題~~

真的好開心

 

 

 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325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