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片由鍾馨診所提供)

哈嘍大家好~~我是帥氣夜市小王子"志祥"

從18歲開始體重就不斷地增加...

運動或是吃減肥藥都不見成效

嚴重程度甚至影響到健康...而且外表的樣子也讓我備受嘲笑

尤其是我胸前的兩坨肉,穿衣服就特別明顯

脫掉衣服看起來就又更糟糕了...

其實我內心一直超級care這件事情

小時候還被人家取綽號說胖子的C罩杯,感覺很自卑

所以長大之後就想要找個好方法把這個困擾解決掉

光聽名字「男性女乳症」 女乳...

身為一個男子漢,情何以堪阿

我查了很多其他的方式

好像都要穿塑身衣、做完有些有疤痕、然後要綁兩個小炸彈

這樣一邊工作感覺很不方便

之前學生時代,媽媽帶我去問過一家

醫師說因為我罩杯太大了,所以抽完會垂下來變木瓜奶

建議我要切皮,我一整個嚇傻

如果是這樣感覺更醜,所以就沒有做了,一直到五年後....

我偶然網路上搜尋到了

< 李咏馨醫師-身材雕塑的醫療藝術家 >讓我很心動

鍾馨診所的顯微抽脂是局部麻醉安全、方便很得我心~~

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手術流程吧~

首先要先畫線確認抽的範圍↓

再來就是注入麻醉水

這個麻醉水非常重要喔!!!

醫生說他不只有止痛效果還有止血效果

我的手術可以清醒做它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喔↓

(PS.我真可愛~)

麻醉水打完之後會休息30-40分鐘

等它的麻醉生效之後就開始重頭戲嘍~

抽的過程中有任何的不舒服阿都可以直接跟醫生說

手術過程完全是清醒的~我還可以自己坐車回苗栗~

之前有先做過了腹部抽脂,兩個比較起來胸部花的時間比較少

胸的脂肪量也比較少,感覺也比較小

抽脂過程非常的輕鬆愉快,和護士醫生們聊聊天,感覺時間一下就過去了~~

下面是手術後的樣子,是不是差超級多的!!

(照片由鍾馨診所提供)

手術後真的不用穿塑身衣!!

像我在夜市工作穿那個一定熱死,顯微抽脂真的很適合我~

第一個禮拜其實就是那種淡淡黃黃的瘀青顏色

沒有甚麼特別痛的感覺,除非跑快一點胸部晃到

前三天手舉起來的時候感覺胸部肌肉會痠痠的

之後就好了,恢復真的很快

而且我的皮就真的縮回去了,變可愛的飛機場~~

胸前變平之後越來越有自信心了~

玩水露胸都不是問題啊哈哈哈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325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