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我是Lena~

我今年40歲,說年紀大也還好但要說年紀小也不算了

在醫美圈混久了,保持美魔女的狀態是我潛意識的堅持

但是覺得年過35之後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不行,感覺內心隱隱擔憂

明顯的法令紋、淚溝和臉頰凹陷~~ㄚㄚ到底怎麼辦啊

剛開始就說沒有睡飽,但是感覺臉上越來越消瘦

而我是從事美的行業這樣的臉蛋真的不行啊…

長輩都說臉要飽滿紅潤才有福態~

我也是虔誠拜拜的人,我總覺得臉頰要飽滿,才會福氣啊

我認識很多醫美醫生,也看了很多醫美客人

臉頰凹陷的問題有些人補童顏針

我個人觀察的心得是覺得有人效果很好,有人效果不好

重點是要打很多瓶,回家要按摩有點麻煩

我有摸過一個打過童顏針的客人,臉上有小小的結節

雖然看不出來,但是我個人還是追求完美

重點是要達到理想的效果,預算實在遠超過我能負擔

我覺得玻尿酸其實也很好,效果也自然

但是缺點是量要很大,大概一兩年就要補一次維修

不過我後來看到自體脂肪,就覺得這個東西比玻尿酸更好。

應為我照顧過自體脂肪的客人

除了臉頰很飽滿,做完之後皮膚變得都超好

我真的是超級無敵心動

於是我開始爬文做功課,也想說網路常常很多都不太真實

所以直接跟醫美業界的朋友詢問

好像看到大部分的補完都會有一段腫得像豬頭的時期

有些診所術後要貼膠帶,有些瘀青很嚴重

可是我可能不太有辦法接受恢復期,畢竟從事美的行業

而且我那麼怕痛,通說抽脂的地方會瘀青很久痛超久

唉呦威,我幾乎都要放棄了…

(照片擷取網路)

後來人家有介紹我李醫師,補完直接就好了不會腫

而且抽脂的地方不太會痛,我的眼睛就亮起來

因為那就是我所需要的啊~

上網認真作功課,我是覺得他們家的網站寫得很清楚

(診所網頁  http://www.dr-jong.com.tw/info2b.php?main=13&sub=84)

(照片擷取網路)

而且李醫師的部落格跟粉絲團有很多案例

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

因為我覺得醫師要對自己的技術很有自信

才敢把自己的成果Po出來給大家看

我看了很多其他客人的口碑,的確是抽脂不會痛

補好了直接美美的也不太腫,讓我超級有信心的啦~~

(痞客邦 LEE YUNG HSIN美容外科 李咏馨醫師)

(照片擷取網路)

(Facebook 李咏馨醫師-身材雕塑的醫療藝術家)

(照片擷取網路)

畢竟要把臉交給醫師真的是三思再三思啊

本身作為美的行業當然對服務也很要求

這裡的服務真的蠻貼心的

而且醫師的專業沒話說

諮詢的時候讓我知道很多手術的細節還有術後的狀況,

所以我就放心的預約手術啦!!

 

 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7732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