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過去認為"維持身材"對Elmer不是難事,小孩出生後,身材卻跟著走山

"六年了"「Elmer打“肪”速度不及增“脂”的進化,尤其面對赤裸的自己

只能安慰的對自己說:其實大家都一樣,看開點…」現在,我.想.要.改.變!
Elmer「進化2.0」將詳實紀錄顯微雕塑的完整過程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好!我是Elmer的先生

Elmer是在鍾醫師這邊生哥哥和弟弟的

所以每次經過看見診所外寫著

 "顯微抽脂-安全、低痛感" 

讓他非常感興趣所以就一起去做諮詢!

其實我在手術前心裡是不太緊張的

但是剛好Elmer生理期報到讓我有點小擔心

手術當天↓

午飯後我就開始陪同我太太來到《鍾馨》

參與了手術一切的過程,我們一進診間後

李醫師幾乎全程陪同,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

因為她明白第一次手術者的心情和憂慮

診間內李醫師再次解說了今天整個過程

好讓我們心裡也有個底

從解說手術部位→更衣拍照紀錄→手術室介紹

→畫手術部位&解說→進休息室等候~

過程中我只能說「貼心」,真的 非 常 貼 心

整個團隊給我的感覺很舒服、安心、踏實

讓我在的等待過程中不會亂想焦慮不安

反而倒是讓我更有信心!

===約80min後===

目前Elmer打完水回息室裡

等待脂肪分離的時間(20分鐘)

待會休息完後再出發!完成今天的大工程!

剛才問Elmer打水過程痛嗎?

Elmer:不會!

有不舒服嗎?

Elmer:還好!

身體有何感覺?

Elmer:腫腫的

Elmer說覺得自己像在像隻喝了水的青蛙…

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不適~

因為Elmer現在還有說有笑呢!

 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3986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