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好!我是76年次(西元1987年)的玉婷Cherry

我在22歲的時後就升格當了媽媽現在已經變成了74kg的大嬸

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努力瘦身,透過醫生的指導嘗試了顯微抽脂、調整飲食、運動

這邊即將真實記錄我的蛻變過程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多一點的支持與鼓勵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早上十點就前往鍾馨診所
護士看到我就感覺得出來我臉部十分凝重
還好護士很貼心的給我加油打氣
講解一些術前的衛教和講解整個經過
讓我分散注意降低緊張感
其實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~
這是術前的我
看到照片覺得表情有點好笑好害羞~
而且肥肉也太多了
右下是準備幫我進行手術的李醫師正在瓜分豬肉...
呃不...是正在為等等手術畫線做區域分配
畫完就準備進去手術室囉!
手術的過程是非常安全的
鍾馨團隊所採用的是局部麻醉
為甚麼要用局部麻醉呢?
主要是因為這樣風險較低
而且這樣過程中我可以變換姿勢躺最舒適的位子
手術後的小插曲~
手術完之後,我在病房裡休息一下
因為小傷口還在排水
但為了要趕回家接小孩
所以護士幫我貼好傷口後我就自行搭車回家了
回家後我帶著小孩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
我就突然覺得我褲子濕了而且一直有水往下流
我完全忘記醫生交代我肚子還有1000cc的水要排出
我的吸水紗布已經滿了
因為水會帶有點血色,為了不嚇到店員
馬上捧著肚子、拉著小孩立馬衝回家去!
真是太~
但由此可知術後是可以馬上回家不影響生活的
有別於傳統抽脂的恢復期長喔
 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152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