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叫好我叫kinmy~~

自從生完小孩後體重就一直下不來

腦公雖然從不在乎我身材走樣

但我想只要是女生,誰不愛美

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建康也是一大問題

所以為了美的健康我選擇顯微抽脂手術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一般大眾的眼光下認為抽脂就需要拉皮、切皮、穿塑身衣

但事實上在這個過程中我都不需要做這些事情

一開始我認為抽脂是一項大手術

去了之後才發現整個過程大概像割雙眼皮一樣輕鬆

無論手術中還是術後的生活一點都不會讓人感覺很有負擔

我很慶幸自己做下了這個決定

而且手術過後瘦下來的我

感覺最不一樣的就是身上的負擔變小了

做事情不再容易感受到疲倦

還有朋友對我的眼光也都有所改變

以前別人都會說我是水桶腰

現在大家只會投注羨慕的眼神看我

人要變美最重要的關鍵在於自信

我很開心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

他改變了我的生活也改變了我的心裡。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242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