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好!我是76年次(西元1987年)的玉婷Cherry

我在22歲的時後就升格當了媽媽現在已經變成了74kg的大嬸

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努力瘦身,透過醫生的指導嘗試了顯微抽脂、調整飲食、運動

這邊即將真實記錄我的蛻變過程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多一點的支持與鼓勵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來張有一點點差異性的照片~~~加油!
 
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手術完後家人的反應
其實家人完全沒有發現
手術完當天,因為還在排水
我跟我老公說我剛好生理期
就這樣過了大約一週
當然,紙是包不住火的
大約第十天我就自行自首囉!
還好先生真的非常愛我
不但沒有生氣還很支持
為了健康為了美麗這其實沒什麼~
一直到術後大約半個月了終於有同事問我最近是不是瘦了
聽到這句話覺得所有辛苦努力都值得了!!!!!
最近常常快走,感覺肚子蠻緊實的真要說不適感
就是一點點微酸而已

生理上的變化
我個人感覺是食慾有下降
不會特別想吃,正餐吃的也比之前少
變得很容易飽,比較有精神
體重方面,稍微降一點點
目前大約是74.0 跟手術前差0.幾公斤而已
但是體態上看起來就差很多了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152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