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好!我是76年次(西元1987年)的玉婷Cherry

我在22歲的時後就升格當了媽媽現在已經變成了74kg的大嬸

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努力瘦身,透過醫生的指導嘗試了顯微抽脂、調整飲食、運動

這邊即將真實記錄我的蛻變過程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多一點的支持與鼓勵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都比較敢嘗試去穿合身的衣服

覺得沒肚子的感覺真好不用刻意縮小腹

其實剛開始的時候,我很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

後來發現是自己對自己沒自信,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

重點是你怎麼看你自己!!! 

2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有一個全新的自己

希望下個月狀態會變得更好!! 加油~~
 

-取自網路婦女節文章-

『有時覺得做個女人,漂亮很重要。
後來覺得,品味和氣質很重要。
再後來覺得一生有個男人疼你很重要 。
直到後來才明白,一個女人,
擁有獨立的思想,獨立的人格,獨立的經濟,
精彩地活著很重要!
現在更明白,一個女人健康最重要。
所以女人一定要有五樣東西:
健康的身體、揚在臉上的自信、
長在心底的善良、 融進血液里的骨氣、
刻進生命里的堅強。』


生活小插曲:

我老公最近很壞

他看著我的肚子說怎麼沒有很平

是不是又胖了我就跟李醫生告狀

醫生說要給肚子一點時間

雖然是沒了脂肪但是還是要慢慢復原沒這麼快

而且我體內還有許多內臟脂肪

這些就要靠我的意志力去消滅了!

 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152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