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好!我是76年次(西元1987年)的玉婷Cherry

我在22歲的時後就升格當了媽媽現在已經變成了74kg的大嬸

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努力瘦身,透過醫生的指導嘗試了顯微抽脂、調整飲食、運動

這邊即將真實記錄我的蛻變過程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多一點的支持與鼓勵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知不覺已經手術後快滿一個月囉~

來回顧一下術前與術後的差異性

深深覺得肥肚真的是太可怕了

之前都是穿著舒適的內搭褲

這幾天終於可以穿兩截(正常的褲子+衣服)

最近好多朋友問我,你抽脂完皮不會鬆垮垮的嗎?

抽脂完不需要再做拉皮手術嗎?

回診時,我也請教了李醫師這個問題

為什麼顯微抽脂完肚皮還是很緊實

而傳統抽脂皮膚卻鬆垮垮需要做拉皮手術

李醫生跟我講解的非常清楚

主要原因是抽脂管徑大小的不同。

生活小插曲:

家裡叫了瓦斯,瓦斯先生就問我

?你有個小baby呢?

我說哪來的小baby...

你不是之前懷孕嗎(OS...我胖到像懷孕...嗎?

我跟瓦斯先生說我最近把肚子整個瘦掉了

瓦斯先生說~那你真的瘦很多耶!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152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