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好!我是76年次(西元1987年)的玉婷Cherry

我在22歲的時後就升格當了媽媽現在已經變成了74kg的大嬸

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努力瘦身,透過醫生的指導嘗試了顯微抽脂、調整飲食、運動

這邊即將真實記錄我的蛻變過程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多一點的支持與鼓勵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手術完隔一天

傷口的部分非常的小只有像針孔一樣的圓圈傷口

另外錯誤示範  是我穿了稍微緊的內褲

褲頭勒在腰部....結果就變葫蘆狀

醫生建議穿高腰且寬鬆的內褲及褲子會比較好!!

因為還在水腫所以肚子看起來沒有太大的變化

另外大家一定也很好奇體重減輕多少

答案是~沒減輕

還變重一點點

我問了醫生,她說因為還有水份尚未排出

這是正常的現象

為了美麗,一定要有耐心唷!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152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