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叫好我叫kinmy~~

自從生完小孩後體重就一直下不來

腦公雖然從不在乎我身材走樣

但我想只要是女生,誰不愛美

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建康也是一大問題

所以為了美的健康我選擇顯微抽脂手術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術後第一天

傷口感覺有點熱熱的

而且還沒結痂前我都不太敢洗澡只能擦澡

李醫師說要讓傷口保持乾燥通風才會好的快

肚皮感覺像是做了好久的仰臥起坐痠痛的感覺

但是我還是能夠正常上班

生活上不會造成影響。

↓傷口小小的而已

術後第二天

之後痠痛的感覺就好多了

但是還是不能做太大的動作

排水的狀況也在前一天晚上的時候結束了

另外我發現我的肚子下面有瘀青

李醫師告訴我

「瘀青的地方是因為腫脹液留下來還沒有完全排出

大約一個禮拜內就會慢慢消掉

而且會釋放出發炎因子

摸起來會比較痛」

一直到了第三天

痠痛感減輕了非常的多

彎腰撿東西都已經不成問題了

尤其腹部的瘀青也淡化了許多

今天也依舊上班一天忙碌久站都不影響。

告訴大家我的小祕方

在皮膚上擦點乳液

小力的按摩讓皮膚更加保濕緊緻

↓術後隔天正常上班喔

短短一周的時間

肚子上的瘀青都不見了~

上班一切也都沒有問題喔!

只是搬重物的部分我還不敢嘗試

決定我要趁著個機會好好休息偷懶一下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242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