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術前畫線↑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叫好我叫kinmy~~

自從生完小孩後體重就一直下不來

腦公雖然從不在乎我身材走樣

但我想只要是女生,誰不愛美

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建康也是一大問題

所以為了美的健康我選擇顯微抽脂手術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早上7:30從嘉義一個人搭高鐵北上開始我的瘦身之旅⋯⋯

為什麼要跑那麼遠呢?難到嘉義沒有嗎?

當然是信任李醫師的專業及診所使用的儀器

術前麻醉↑

像我這種沒辦法常休息請假的上班族就很適合做顯微抽脂

可以讓我術後立馬上工
手術過程只有局部麻醉,所以還可以開心的跟大家聊天

術中休息↑

要說不舒服的就是在抽脂前會注入帶有麻醉止血功用的腫脹液

它讓我感覺像是再次懷胎十個月,很腫很漲的感覺

注入麻醉腫脹液後↑

抽脂過程中並沒有疼痛,但是還是會有知覺的

而且不漏接電話

真的很適合一刻都無法離開工作的人

術中會感覺到有東西再肚子裡面動來動去,會是熱熱的癢癢的

抽出來的脂肪↑

最後術後還要再做排水動作

(大約需要一天的時間才真正肚子沒在流水出來)

手術結束後搭8點半的車回家到家10點半

可見手術後是非常沒有負擔的

術後立即↑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242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