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好!我是76年次(西元1987年)的玉婷Cherry

我在22歲的時後就升格當了媽媽現在已經變成了74kg的大嬸

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努力瘦身,透過醫生的指導嘗試了顯微抽脂、調整飲食、運動

這邊即將真實記錄我的蛻變過程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多一點的支持與鼓勵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哎呀~~~今天被李醫師唸了一下~

因為我不乖,上腹的傷口,因為我怕被褲子摩擦

所以貼了防水OK

導致我的傷口還是濕濕還有點快爛爛的感覺

醫師說這樣會很容易化膿

之後也有可能會留疤

叫我回去一定要好好聽話

其實在術後衛教護士也有說傷口要保持通風

也不要貼人工皮,而我貼了防水OK繃就像人工皮一樣

難怪好得很慢~~~哭哭

大家一定要好好聽醫師跟護士的話唷!

另外大家也都會很好奇是不是
真的不用穿塑身衣

是真的不用喔!

我術後既不需要拉皮也不需要穿塑身衣

但是一開始看起來會有點垂垂的

醫生說是因為體內有淋巴液

會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往下掉

 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152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