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我是不是長得跟花媽很像阿~~)

大家好!我是76年次(西元1987年)的玉婷Cherry

生完小孩一直很想瘦下,試過減肥藥和節食都失敗

因為緣分的關係,我在22歲的時候就伸格當了媽

目前我有兩個小孩,一個8歲,一個4歲

我不高156cm,在我結婚前的體重大約是53kg左右

要瘦其實也不算很瘦但還是標準身材

一直到了現在已經變成了74kg的大嬸

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努力瘦身

這裡真實記錄了我的蛻變過程

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我的分享讓自己更有自信

 

 為了擺脫大嬸形象,我嘗試過許多瘦身的偏方

嘗試過喝奶昔,但吃久了覺得蠻噁心的

而且費一個月差不多就要七千兩個月差不多瘦了2~3kg

只是一停止就復胖非常快,接著朋友介紹我去看另外一家中醫

中藥搭配埋線,一個月大約也是四五千元

但效果我就覺得非常有限,真要說有感覺的就是不停的拉肚子

我記得我有一次要搭公車去上班,差點就拉在褲子裡,實在是很

最後不知道是對減重方法絕望了還是怎樣

只要網路上有出膠囊跟減重有關的我都會去買

說真的這段期間身體好像化學工廠,

因為吃了各種膠囊,導致生理更亂、心悸、蕁麻疹跟頭痛

有次整理房間,我清出了一大包沒吃完的膠囊,一大包全被我丟掉了

內分泌失調而爆肥,這是一種惡性循環

但是內分泌失調醫生都會建議要運動並且控制體重

因為工作非常忙碌,壓力也很大

回家還要忙雙寶實在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。

 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152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抽脂 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