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叫好我叫kinmy~~

自從生完小孩後體重就一直下不來

腦公雖然從不在乎我身材走樣

但我想只要是女生,誰不愛美

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建康也是一大問題

所以為了美的健康我選擇顯微抽脂手術

當我決定要做抽脂的決定後大家都在問我為甚麼

其實也只是簡單的一句我就是愛美

生完小孩後身材走樣又加上年紀也慢慢的在增加

身體裡的脂肪真的不能小看它

我很擔心我的代謝症候群出問題

所以為了美和健康我下了這個重大的決定

術前一天的我完全不緊張

只知道我要吃飽睡好隔天一早出征去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242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