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嘍大家好~我是帥氣夜市小王子 囉志祥

18歲開始體重就持續增加,

無論運動或吃減肥藥都不見效果

嚴重程度甚至影響到健康

無論是在上班還是出遊都很容易疲倦

BMI大於35的我健康已亮紅燈

我希望可以像羅志祥那樣的身材

透過顯微抽脂、運動、飲食控制減重

透過我分享的減重日記

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打氣和建議~

2017/01/10

之前在Facebook上搜尋減重找到了

"Kinmy就是要瘦得健康"

他是到了鍾馨診所做了顯微抽脂手術

看著讓我也很心動就決定了要到新北做諮詢

終於到了診所後李醫師和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

一開始家人對於抽脂是非常反對的

但是聽完醫生的介紹發現了幾個重點

   局部麻醉 / 可以立即上班 / 不須拉皮

最重要的來了不限BMI

 為甚麼我會覺得BMI很重要!!!! 

是因為大多數的超級無敵過胖的人

麻醉會有很大的風險

所以這裡的特色局部麻醉實在是太吸引人了

最後我和家人溝通完後下了重大的決定!!

顯微抽脂,我來了!

 

(以上為當事人同意提供照片以及個人心得,編號8325,並刊登於我的顯微抽脂日記部落格。貼心提醒各位讀者,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與狀況,所以處理方式以及效果也是因人而異,需要由醫師個別評估與諮詢喔)

arrow
arrow

    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